對於追求完美胸型的我,胸部上的保養真的是下足功夫

尤其每個女人都會特別在意胸部尺寸

像是我目前的尺寸,豈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要找醫美簡單做一個隆乳手術就好,但是看了很多術後的建議

感覺動手術就有一定的風險,而且我這個人非常非常怕痛

被A4紙割到手,都可以哭出來,何況是手術麻醉退之後,我可能會在床上呼天搶地吧

所以就上網找無痛隆乳的方式,最好是沒有副作用,而且消費不高的那種(你也知道醫美的價格實在是…..)

經過一番搜尋,現在有一種「美胸按摩術」,透過手技,達到小胸UP的效果

這種方式不就太好了嗎!!!!!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2.gif

暨可以享受按摩的舒適感,又不用怕手術的副作用,對於我這種抗拒動手術的人來說

就是天大的福音!!!

認真的做過一段的時間功課,目前全國有三家主要做美胸按摩的品牌,為了找到適合我的服務,我可是跑全國跑透透啊!!!

為了獲取正確的美胸資訊,我耗費腦力,整理出以下美胸按摩的品牌,真的累死寶寶了…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4.gif

主要是指採用按摩胸部來讓小胸UPUP,方法方便且有效。

美胸按摩又可以分為按摩方法、醫學按摩、美胸運動、日常美胸、美胸手法、淋浴按摩及美胸瑜珈等多種類型

方式多種多樣,愛美的女性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美胸方法。

描述: 女生必看!一次胸部按摩就像吃了抗老神丹

而懷孕期間可以美胸按摩嗎

在懷孕期間,除了正常的飲食外,還是不要進行刻意地美胸按摩比較好,關鍵還是要為寶寶考慮,如果想要美胸的話,最好是生完小孩以後,或者是母乳哺乳完了以後,再找店家進行詳細的諮詢,這樣的話,會更加的健康。

資訊量是不是有點大,沒關係,重點就是”美胸按摩是最簡單的方式”,牢記這點就好了!!!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這三家美胸品牌的評比,我個人就擅自做了一些建議,提供各位參考,各位可以依照評比建議前往諮詢,這樣就可以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囉

評比一:海森健康美學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他給我的印象就是,店家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

尤其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

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長輩」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5.gif

這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按摩途中,老師是絕對不會強迫推薦買方案,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美胸按摩體驗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優惠活動:

目前海森健康美學都有提供999的體驗方案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隆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按了三個月就感覺內衣就有點緊了。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隆乳手術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海森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也都有停車場。

★★★★

 

 

評比二:蔡慎國際美胸按摩

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是我拜訪的其中一間品牌,是由蔡慎老師所創立,全國大概有9間門市據點,而我找的是北部的門市

在於諮詢的時候,顧問師問的問題很深入,就是想要了解我的實際狀況與想要達成的目標,這一點很不錯

而諮詢的時候,相關飲品與點心都很好吃(我這個吃貨XD),美胸體驗的方案也很多,顧問也會給予很好的建議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5.gif

但就是方案比較多,對於我這個選擇性障礙的個性,反而聽完解說,更加不知道該怎麼選,真是苦惱啊!!!!!但是顧問的解說很細心,這一點很大推。

優惠活動:

體驗活動方案蠻多的,但是官網跟我找到的蝦皮賣場,價格有一點出入,不太知道該看哪個

我建議體驗方案要官網跟蝦皮賣場要雙重私訊做確認,不然買到貴的體驗方案,那就吃虧了。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按摩的老師技法還不錯,力道拿捏上有符合我的需求,對於B罩杯的我來說,已經算是可以接受的力道。

★★★★

方案價位

詢問整個套裝組合的方案,我覺得對於收入尚佳的女孩子來說,算是一個可以接受的範圍,但如果對打工族來說,建議跟顧問師諮詢找到最適合的方案。

★★★★★

交通便利性

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所開設的會館,看了相關GOOGLE地圖,建議可以再GOOGLE地圖介紹上放一下門口照片,可能會比較好找,我第一次去小迷路了一下。

★★★★

 

 

評比三: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是由Vicky老師創辦,她上過很多電視,實戰過很多藝人明星,在業界蠻有口碑的,我踏入會館就感受到一種不同的舒適感

整個環境布置很時尚,諮詢的時候會幫我拍照記錄胸部狀況,也會解釋胸部狀況,過去一些居家按摩的錯誤觀念,也幫我導正過來,很細心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56.gif

在美胸按摩體驗來說,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的手技不錯,老師出手果然就知道有沒有。

優惠活動:

在官網上體驗方案比較難搜尋,臉書上的資料會比較多,過去的方案如下

我建議要詢問官方LINE會比較準,各分館優惠好像會有一些不同,建議要確認好,並考慮自己的荷包在前往喔。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按摩老師手法很不錯,按摩期間也會聊天互動,對於我這個講起話來喋喋不休的個性,很和我的個性。

★★★★

方案價位

建議先致電或是加官方的LINE了解該館有什麼優惠方案,建議官網可以直接披露相關體驗價位,不然現代有些人不太喜歡打電話或是加一堆LINE。

★★★

交通便利性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所開設的會館,有些靠近捷運站,所以很方便,其他縣市也會有相關指示協助。

★★★★

我們女人啊,除了多讀書吸收新知提升內在美之外,也不能輕忽外在美所帶來的自信

美胸按摩的成效不比隆乳手術般的快速,但是副作用低,而且可以維持很久

對於正在找美胸按摩的各位美眉,以上的介紹,希望讓你快速了解美胸按摩各品牌的特色與服務,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讓外在美更上一層樓吧~~

每天多看幾眼這樣照片,期許你我都像這樣擁有好看的胸型喔~~

SPA1151ECEMIAC

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打造專屬於您天然健康的美胸奇蹟!讓妳活的健康、活的自信、活的美麗!

臺中美胸按摩999推薦,讓您很有感且滿意的美胸體驗。

有關美胸、健胸與豐胸問題?在桃園海森健康美學評價網站內陸續將會提供美胸、健胸與豐胸相關資訊給身為美麗的您參考。若您還有更多想要個別美胸豐胸的問題,歡迎您加入臺中美胸課程價格評比,將會有專門的人員為您做一對一諮詢服務。

安心體驗專業服務

變美麗的路上大家都很開心,但要拍照時還是會讓人害羞。不過不要緊,因為大家看圖就能明白讓女人擁有健康美、自信美!在這個新竹喬奶女王Vicky胸部下垂按摩成功幫助上千位美女打造深V美胸奇蹟!

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為您打造專屬的美胸計畫。趕緊預約體驗神之手的按摩,擁有自然深V不是夢。

看完這些女性朋友的親身體驗後是不是嘖嘖稱奇!

想讓胸部up up,交給最關心妳、最專業的美胸首席品牌臺南海森健康美學胸部外擴按摩,資深美胸顧問帶每一位女人瞭解自己的乳房

桃園海森健康美學美胸見證美胸老師教你4個方法UPUP:

哪些按摩方法利於胸部變大呢?

第一、撫摸方法:人們可以嘗試用左手輕輕撫摸右側的乳房,右手撫摸左側的乳房,每次撫摸三分鐘左右,具體撫摸的方法就是進行旋轉,縱向撫摸以及橫向撫摸,三種方法進行交替即可。

第二、手掌撫摸方法:手掌撫摸是比較簡單的方法,將手掌鋪平五指併攏,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上方,另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下方,上方的手慢慢向下推,下方的手慢慢向上推,來回的交替,有利於促進胸部的血液迴圈,讓胸部變大。

第三、點按揉胸方法:女性朋友需要將內衣脫掉,對著乳房周圍慢慢用食指壓住,這時乳房會進行輕輕的反彈,把手指抬上來再進行輕輕的點壓,反復進行幾次,可以緩解胸部的疲勞,讓胸部進行放鬆,從而利於胸部的發育。

第四、 手捏按摩方法:將十指張開雙手放在乳房的一側,從底部開始慢慢的向乳頭方向推,或者是雙手手心分別覆蓋一側乳頭,5根手指按壓乳房底部呈放射狀,向乳頭方向提拉,重複這個動作30次即可。

以上這4種按摩的方法都能夠有利於胸部血液迴圈,讓胸部得到放鬆,從而改善胸部扁平的問題。除了按摩的方法,恰當的飲食也可幫助女性朋友進行豐胸。

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最好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比如菜花,捲心菜等,同時多吃含維生素b族豐富的食物,比如蛋類,豆製品等,再加上有效的按摩運動能夠讓胸部再次發育。

每一個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胸部能夠更加的豐滿,但由於天生的原因,或者是後天發育不良導致胸部扁平太小,讓很多女性不自信。

那麼大家可以嘗試上述的方法,對胸部進行有效的按摩,促進胸部血液迴圈,幫助胸部進行二次發育。

怎麼找到專業的按摩師呢?

若是真的身體有狀況,需要找專業醫生就醫是很重要的觀念,但身體保養的部份可以交給臺北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美胸按摩美胸第一品牌的專業。

美胸產業非常的廣泛,除了工具的使用,食補,美胸師這麼多,為什麼會只推薦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罩杯升級呢?

這篇【美胸按摩】一文當中有分享許多關於按摩的新觀念,巔覆你以前所認知的,從第一次體驗就可以讓你有所感受。

推薦原因如下:

1、擁有專業美胸師在前置作業的諮詢時間會了解所有顧客的細節,和現況,以及之後想要的狀態,一一分析,客製化的處理每一位想要的情況。

2、專業美胸師透過了解你的現況後,著手按摩,為您改善現況。

3、特別的事額外還有美胸儀器的加強,讓你的整體的狀況更可以達到除了手部開穴的部份,還可以額外搭配重力的輔助,達到想要的效果。

4、最後在整個療程結束之後,高雄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副乳按摩還會為胸部敷上美胸導膜,讓按摩這件事不只是從內的改善,還可以外在的調整。

1 七年前,身為小包工頭的我,被一場工地安全事故改變了生活方向。因為吊車裝車失誤,車上的東西掉下來砸傷了工人,當時我只顧救人,沒有保護現場,導致后來跟施工方對薄公堂的時候十分不利,官司打了兩年多也沒有結果。 最后,我選擇主動承擔,在支付工人醫藥費的基礎上再加了一筆安撫費。轉完最后一筆錢,我就只剩下一身債。 沒學歷、沒技能,我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該怎么辦,每天躲在家里喝酒。父親怕我喝出事,把我強行拖去了他朋友開的修理廠,讓我學修車。 剛開始,我很抵觸。畢竟踏入社會這么多年,再從學徒做起,感覺面子上掛不住。可當時又找不到比修理廠更好的去處,于是我開始了長達六年的學徒生活。 這六年里,我最熟悉的就是機油味和工作時不小心弄到的大大小小的傷口。我每天工作時間很長,月薪卻不高,直到第六年同步開始做二手車業務,收入才慢慢增加。 去年五月份,我終于等到一個機會。有一家修理廠要轉讓,我找朋友湊了些錢入股。憑借著之前扎實的學徒經驗,修理廠很快就進入了正軌。突然覺得,這六年的苦吃得真值。 這段時光回饋給我的,不只是一門生存的技術,還有心靈上的成長。它極大地磨煉了我的忍耐力,也給了我希望和方向,讓我看到生活里的更多可能。 2 曾看過一個學畫的網友分享的故事。 這位姑娘很喜歡畫畫,但沒有基礎。30歲那年,她提筆開始學畫,堅持了幾個月,發現自己還是力不從心,畫出來的東西很粗糙。 就在她準備放棄時,她看到一幅名家的優秀作品,發現自己對畫畫還是很向往,又情不自禁地拿起了筆。那一次,她畫了整整五天,數不清在畫本上修改了多少次,中間還惡補了許多基礎知識,終于畫出第一幅自己滿意的作品。 這個過程讓她精準地捕捉到了自己的短板,從那以后,她的練習也更有方向。她漸漸將畫畫變成了日常習慣,只要有空就泡在繪畫里。她學會了畫自己喜歡的東西,發現了生活中許多被忽略的好風景,也找到了一個精神豐富有趣、不再焦躁空虛的自己。 古人言,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那些堅持到底的過程,其實也是破繭成蝶的過程。 想做成一件事,就像燒開水一樣。只有持續燒下去,水才能開。如果中途把火關了,等水涼透再想燒開,就只能從頭開始了。 3 曾聽過這樣一句話,“沒有長時間在海上孤寂漂流,你絕不可能發現新大陸。” 可能許多人都經歷過這樣的時光。就像在一片海域獨自漂流,不知道下一片浪花什么時候拍過來,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時候能靠岸,只能挺下去。 黎明前的晦暗,闖過去了,生活就只能刁難你一陣子;除非你繳械投降,落魄的狀態才會延續一輩子。 許多事情,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做下去才有希望。所以,千萬不要輕言放棄。比別人多堅持一會兒,可能就多一次機會;比別人多一點執著,可能就多一份收獲。 遇到困難的時候,請堅定地闖過去。那些經得起命運敲打的人,才是真正的人生贏家。 >>>更多美文:勵志美文

夏日,來到小浪底水庫風景區。佇立觀景臺上,見大壩巍然屹立,萬頃碧波蕩漾,水鳥展翅飛翔,岸邊綠樹繁花,心頭不覺涌起縷縷情絲…… 父親是原水利部黃委會勘測規劃設計院的電氣高級工程師,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生活在洛陽黃委會家屬院里的我,聽到頻次最高的一個詞就是“小浪底”。這是黃委會地質勘探隊的外野隊駐地,任務是長期駐外進行小浪底的地質勘探工作,為下一步的黃河小浪底水利工程打好基礎。 父親說,中國的長江、黃河兩條大河治理好了,就能天下安瀾,國泰民安。毛主席視察黃河時指示:“要把黃河的事情辦好!”聽到那些話我很是激動,父親和他的同事們所從事的事業功在當代,利在千秋,他們不就是當代大禹嗎! 那時候我們一幫小孩子經常溜到單位大院里玩耍,每年的汛期,我們會看到標著“防汛指揮”四個大字的汽車來來往往,車身上還濺有斑斑駁駁的黃色泥點,聽說這些汽車經常要往返于小浪底工地和洛陽之間。 終于有一天,我也能去小浪底了!駐守小浪底的地質勘探隊在電氣設備運行中遇到了技術上的疑難問題,我父親要去那里查看情況。暑假在家的我便央求父親帶我去小浪底開開眼界。 我們坐著小船從黃河南岸到北岸。眼前看到的黃河水深流急,浪花飛濺。聽了船工的介紹,我知道了九曲黃河自青藏高原出發,一路奔騰,水流湍急,到了孟津小浪底村,就出了最后一道峽谷,河床變寬,水流漸緩,河面只能卷起小小的浪花。人們就把這里稱之為“小浪底”。 父親后來還在小浪底工地駐守一年,為外野隊的職工們講課,進行技術培訓。 再后來,小浪底水利樞紐工程正式實施了,小浪底村移民了,小浪底工程國際招標了。小浪底,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山村,名字響徹了全世界! 開工的炮聲響徹古老的黃河河谷,在全世界的矚目中,黃河小浪底工程開工建設了。 有一次我到工地上,山河完全變了模樣,原來到過的小浪底村不見了蹤影,有著2米多高巨大車輪的工程車在工地上來回穿梭,突擊隊員手持手風鉆作業,宿舍區還有一排排專家生活區,居住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水利、工程類專家。站在這片沸騰的土地上,我想象著小浪底的未來。 小浪底水利樞紐工程終于建成了,治理黃河的千秋大業又邁出了重要一步,父親打心眼里感到高興。 “青山不墨千秋畫,綠水無弦萬古琴”,如今漫步壩底公園,看到“小浪底”三個巨型大字嵌在堤壩最上端,撼人心魄。這座連接南北岸海拔281米的大壩, 是治理黃河下游水患的一道牢固防線,是中國水利建設史上最大的土石壩,是新世紀治黃史上的一座豐碑。 小浪底工程的調水調沙功能如今也演變成了充滿詩意的觀瀑節,成為小浪底一張靚麗的名片。每到一年一度的調水調沙時,小浪底水庫開閘放水,剎那間,黃河之水天上來,瀑布如巨龍奔騰而出,驚濤拍岸,云煙升騰,氣勢磅礴,蔚為壯觀。 沿景區道路前行,碧水蒼巖,綠草繁花,草坪園圃,飛瀑翠竹,曲徑通幽,讓人流連忘返。而流淌不息的黃河水過濾了泥沙的渾濁,變得清冽澄澈。河邊,那滄桑的古柳虬枝張揚,柔韌的蒲草從《詩經》里走出,吟唱著千年的詩句,河上彎彎的拱橋讓人恍如置身江南水鄉。 望著小浪底氣象萬千的浩渺水域,我知道,天下安瀾,造福蒼生,這正是黃河兒女的初心所在。 回味著小浪底數十年的變遷,我萬分感慨。在這片神奇美麗的土地上,炎黃子孫們戰天斗地,百折不撓,敢教日月換新天,能讓滄海變桑田,用熱血和生命、智慧和汗水譜寫了華夏文明新的篇章。新時代里,我們將以小浪底精神,用我們的民族自信,奏出世界文明的最強音。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桃園喬奶女王Vicky美胸按摩效果
台中美胸課程價格評比 台南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副乳改善運動 台南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胸部按摩豐胸台南胸部尺寸評比 桃園海森健康美學上胸沒肉豐胸按摩 台中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美胸按摩效果

arrow
arrow

    d78e7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